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 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正文

车展购悦翔优惠2000元再送5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4:53   易车网   字号:
车展购悦翔优惠2000元再送5000元礼包
悦翔 指导价:5.39-7.19万元

  近日,编辑从辽宁宇宸店获悉,展期间为回馈广大参展消费者,推出优惠同享活动。到店或者在车展购悦翔车型均可以享受到2000元现金优惠及价值五千元的大礼包再加三次保养。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名称指导价(元)经销商报价(元)优惠幅度
悦翔豪华型 5.99 5.79 2000现金+5000元礼包+3次保养
悦翔尊贵型 6.19 5.99 2000现金+5000元礼包+3次保养
悦翔运动型 6.59 6.39 2000现金+5000元礼包+3次保养

  价格波动情况:悦翔在沈阳地区销售一般,作为家庭用车,悦翔的价格一个比较合理,而优惠情况很少。车展购车可以有2000元的现金以及礼包赠送。

  产品点评:悦翔的外形由长安公司的欧洲设计中心完成,动感时尚,只是前脸设计得越来越像福克斯,尾部怎么看都像是马自达3,而车标又的确过于简单直白,总体看上去还是蛮舒服的。该车的规格为长4360mm,宽1710m,高1475mm,轴距为2515 mm,显然轴距比风云2两厢要短,但是该车较宽,内部空间比风云2三厢略大。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悦翔是一款非常适合新手的经济型家轿。悦翔最大功率为72kW、最大扭矩为137Nm,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很轻便,配合较高的离合器,让车在起步的时候很轻松,行驶过程中换高档位也非常顺畅。在悬架上,悦翔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这种常见的悬架经过长安的成熟调校,很容易给人开快的信心。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悦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悦翔相关新闻
  • 悦翔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