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EX(进口)现车充足 定金需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3:5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走访了昆明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EX(进口)现车充足,定金需5万,无需等待。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现车情况经销商指导价
英菲尼迪EX(进口) 49.8-64.91万 现车充足,定金需5万 49.8-64.91万

  EX35的外形展现出许多典型的英菲尼迪特征,包括双拱形格栅、巨大的L型头灯(可选装氙灯及AFS照明系统)、集成雾灯、特色的LED尾灯和动感的拱形侧面轮廓。EX35长4631毫米、宽1803毫米,这让它于都市中易于操控,高1589毫米,不仅让人觉得更有动感,重心也比一般的4X4车型要低许多

  

EX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根据实际填定 保险费用 根据实际填定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根据实际填定 贷款时间与月供 根据实际填定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店内核算为准。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英菲尼迪E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菲尼迪EX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EX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