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烟台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烟台车展专题 >正文

奇瑞 奇瑞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E5烟台暂未到店 预订送苹果iPad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1:2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奇瑞4S店了解到,奇瑞E5未到店,目前接受预订,到店预付3000元购车订金,前1000名可随车获赠苹果iPad2一台(订金抵车款),第1001~3000名,获得“交3000抵5000”的购车优惠。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奇瑞E5 不确定 不确定 3千元 到店咨询

  车型短评:奇瑞E5采用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理念,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的高贵姿态。镀铬横向进气格栅,与中间熠熠生辉的奇瑞标志以及两端鹰眼透镜晶钻大灯的融合,构成深邃而稳重的前脸表情。动力方面,奇瑞E5搭载了ACTECO十佳发动机,具备了大功率与高扭矩优良表现,在尾气排放方面,奇瑞E5满足国四排放标准,即节能又环保。 

  在内饰配置上,奇瑞E5也体现出不俗的人本科技之感:所采用的T型布局中控台,着实增添了奇瑞E5时尚大方的稳重气质,配合国际顶尖仪表制造商专属打造的豪华仪表与三幅时尚动感的多功能方向盘,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更加从容的操作。

  市场短评:作为国内第一款提出"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全新理念的车型,奇瑞E5坚持科技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通过将人性化科技运用于汽车本身,来达到提升用户驾乘舒适体验的目的。

了解更多烟台行情 关注烟台车市微博

关注奇瑞E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E5相关新闻
  • 奇瑞E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