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第七代高尔夫和新高尔夫GTi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1:40   新浪汽车   字号:
使用6代车身测试的新一代高尔夫GTI使用6代车身测试的新一代高尔夫GTI

  大众日前在德国对新一代高尔夫GTi和R高性能版进行了路试,新车借用现款高尔夫的车身做伪装,四个车轮都加有传感器收集数据,新加入的大号轮眉预示着后轮轮距的增长。

第七代高尔夫第七代高尔夫

  预计第七代高尔夫将于2012年年底或者2013年年初推出,GTi和R高性能的上市时间尚不明确,但将紧随普通版本而至。

第七代高尔夫谍照第七代高尔夫

  谍照中的两辆高尔夫三门掀背测试车都为白色车身,我们可以通过车尾排气管加以区别,GTi版本采用双筒式排气管,R则使用更为火辣的四筒式排气管。由于第六代与第五代高尔夫共享平台和大多数零部件,主要是外形和内饰设计方面的差别。

第七代高尔夫第七代高尔夫

  而第七代将是全新的设计,将建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对研制成本的控制相比PQ35更为有效。

  大众2.0升直列四缸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仍将是GTi和R的选择,其中GTi的峰值输出将达到220 hp到230 hp,高尔夫R预计接近300 hp,利用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调配雄厚的扭矩输出。(Kevin Lee)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