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南非产Ranger皮卡将出口至148个国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0:0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福特汽车首席财务官(CFO)刘易斯·布斯(Lewis Booth)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将生产于其南非工厂的福特Ranger皮卡出口至148个国家。

  布斯向媒体表示,福特汽车公司在过去两年里扩建了其位于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Pretoria)的组装工厂,该工厂的汽车年产能达到了11万辆。2010年,福特汽车南非公司在当地共售出了4.8万辆汽车。

  福特汽车南非公司总裁兼CEO杰夫·涅米斯(Jeff Nemeth)表示,福特汽车公司目前在拥有南非市场10%左右的份额,仅次于丰田大众通用汽车公司。但涅米斯并没有透露福特在南非市场的新的汽车销量目标。

  “一旦福特Ranger皮卡在南非市场上市,我们在当地的汽车销量有可能超过拥有13%市场份额的通用汽车公司,”涅米斯表示,“当然我们并不会一味地追逐市场份额,获得盈利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据了解,目前福特Ranger皮卡投产于福特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工厂。美国联合汽车工人工会(UAW)曾透露,福特Ranger将于2011年12月22日在美国停产,而福特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Ranger车型,该款车将于年底在美国以外的市场上市。(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