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日产将在巴西组建其首家汽车工厂 产能2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9:5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日产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巴西组建其首家汽车工厂,该工厂将在六年内投入运营,汽车年产能将达到20万。

  据了解,日产汽车在巴西新建工厂的计划属于日产公布的2016财年中期战略中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于2016年财年获得全球汽车市场8%的份额,至少售出720万辆汽车。在日产六年扩张计划中,包括巴西在内的新兴市场将是其发展的重心。

  目前,日产汽车公司在巴西的市场份额为1.2%,该公司期望在巴西投产汽车后能间其在当地的市场份额提升至5%。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日产在巴西组建汽车工厂将有利于该公司北美业务的发展,日产在巴西投产汽车后,该公司位于墨西哥的工厂将有足够的产能供应北美自由贸易区。

  据了解,日产汽车公司是墨西哥市场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在当地的生产规模仅次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010年,日产汽车公司在墨西哥的汽车产量达到了50.65万辆。(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