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起亚K5部分车型享5000元优惠 赠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9:18   易车网   字号:
购起亚K5部分车型享5000元优惠赠装潢
K5 指导价:15.98-24.98

  日前,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宁夏人和专营店了解到,从即日起赴宁夏人和购买东风悦达起亚K5(配置 图库 口碑)部分车型,即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并附赠5000元装潢,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活动 现车状况
起亚K5 15.98-24.98万 15.98-24.98万 5000元现金+5000元装潢 现车

  起亚K5的外观设计出自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设计手笔,非常前卫时尚。整车车身尺寸为4.845m * 1.830m * 1.455m,搭配2.795m的轴距,让K5有着足够的资本立足于群雄纷争的中高级车市场。外观上的动感悦目延续到K5的车厢里面,相处之后就会发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各种大胆的创意绝非简单哗众取宠之手笔,反而众多贴心的功能性思考,会让你觉得起亚的设计功底又再向前迈进一大步。至于配置方面,K5继承了韩系车型的一贯优势,除了应有尽有之外,还有若干“不应该”出现在中高级车型上的装备。

  起亚K5将有2.0L/2.4L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在,目前官方对这两款发动机油耗和马力并没有详细的介绍,不过业内人士预测该车搭配2.0L发动机将是ThetaII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而2.4L则有可能采用与海外版新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的汽油直喷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49N·m。而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