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宝马3系新款即将上市 外观大改性能更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华晨宝马3系口碑值上升1.1倍,排名上升13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宝马3系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93.1%,负面帖占6.9%。

  日前有消息传出,宝马现行的3系车款中E90和E92将会在今年十月份正式停产,而柴油动力顶级车型335d将在今年八月先行停产,为全新改款的F30车型的上市做准备。F30保留了宝马传统的肾形水箱罩,外观看上去更霸气,比较突出的是肾型进气格栅,更短的悬挂和更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车友表示,新款车型尾部有点像5系,而车的前脸有些不尽如人意。车友开X6兜风称,感觉线条不是很流畅,车顶太高,而车头很矮,看上去不协调。

  动力方面,新3系将搭载4缸和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许在将来还会搭载3缸发动机。性能上,全新的引擎动力性更好,排放和节油效果也更为出色。此外,与新引擎匹配的也将是新的变速器,全新一代的F30 3系将全面装配ZF的8速自动变速器。车友flyfly表示,虽然外观不算满意,不过性能的提升还是很给力。

  另外,新车型将采用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方案,轴距可能会达到创纪录的2.8米,而这还并不包括可能近一步加长的国产F30 3系Li长轴距版。对于新车型的加长,有部分车友称已经偏离了3系的轨道,并且外观上感觉不如以前好看了。不过加长的车型对于车主来说更加实用了。总之,车友还是很期待新车型的尽早上市。(作者:吴晴)

  参考热帖:

  《宝马3系10月全面停产 新车明年上市》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9.57.4高于 28.38%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58.1高于 17.2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