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成都启阳别克4s店试运营 新君威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8:26   天府早报   字号:

  6月25日,位于天府大道南延线的启阳汽车迎来了其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成都启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麒现场宣布,启阳别克4S店启动开业试运营。

  五年前,启阳汽车成立之初,便以“专业、和谐、真诚、感恩”作为企业经营理念。真诚和感恩的企业文化,已经让启阳汽车在成都车市中独具一格。“以诚信之道,建百年老店”的企业发展目标,注定让启阳的成长之路走得踏实而稳重。启阳别克店的开业试营业,即是这其中一步。

  作为启阳汽车2011年最为重要的项目之一,启阳别克得到了集团的大力支持。从前期的项目筹建到后期的实体店建设,启阳汽车为此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更最重要的是,集团从下属各专营店抽调一大批技术精英和业务骨干,组成全新启阳别克的精英团队,全力打造启阳别克。

  作为2011年启阳汽车正式开业的第一家标准4S店,启阳别克的成立对于启阳汽车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启阳别克的成立,有力提升了启阳汽车企业规模,进一步扩大了启阳汽车代理品牌数量,更广泛的布局代理合资品牌领域意味着启阳汽车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目前,启阳汽车已经拿下包括广汽丰田雷克萨斯在内共计12个品牌的代理权,启阳别克的建成,也标志着启阳新一轮扩张的正式启幕。

  同时,新店的建成,让启阳汽车总部汽车产业园区得到进一步扩大。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店外场地上停了很多现车,但这片停车场依然显得空旷。

  相关链接

  新开业新君越有现车

  据启阳别克相关负责人介绍,启阳别克4S店除了在硬件上的旗舰领先标准,还将植入启阳汽车所有下属汽车专营店的“五心服务”品牌建设标准,以“用心、专心、耐心”的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到“舒心和安心”的感受。另外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了服务,新店最大的诱惑就是现车了,目前市场上比较紧俏的新君越,启阳别克都有充足的备货。 严了了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