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百年品牌回归家乡上海汽车MG6英国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8:17   长江商报   字号:

  (记者 任爱民)源于英国,生在中国,现在回归英国,上海汽车制造的MG6正在上演汽车版王子回乡记。

  6月21日,MG英国汽车公司推出了它在英国市场的首款新车MG6,售价为1.5495万-1.8995万英镑(MG6国内市场售价为人民币12.88万元-19.28万元,约合英镑1.24万英镑-1.85万英镑)。而面对MG品牌这一英国汽车文化重要标签的焕然新生,历来要求严苛的欧洲市场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赞誉,国际专业汽车租赁集团安飞士抢在MG6上市前便一举订购了500台新车,该集团认为MG6是一款真正按“欧洲标准、英国设计”的车型。

  据悉,MG6推翻传统设计定势的Fastback风秀造型,将流线型的车顶轮廓线一路延伸至车尾,并赋予了车内1396L的驾乘空间及50:50的黄金车身比例。所谓“欧洲标准”,则是指让精湛的品质工艺;从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到人性化的储物设计,从极具未来感的中控台到触感细腻的按钮,每一个细节都处理得如此恰当。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