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沃尔沃XC90北欧版 赢北欧征服之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7:03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作为一块颇具吸引力的地域,北欧地区以纯净自然、冰雪覆盖而闻名于世,一直以来都是探索者向往的“圣地”。日前,来自瑞典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宣 布在全国范围内广招忠实拥趸共赴北欧:从即日起到7月31日,凡是购买XC90北欧版的用户将有机会参加9月初的“沃尔沃XC90北欧征服之旅”,随沃尔 沃“出征北欧”,一路尽享北欧奢华礼遇,饕餮异国奇幻美景。“沃尔沃XC90北欧征服之旅”是一次为征服者而设,为探索者而生的挑战之旅,同时也是一次沃 尔沃车主溯源之行,随沃尔沃汽车共赴北欧的媒体记者与幸运车主将探寻北欧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并参观瑞典沃尔沃汽车总部。按照计划,此次征途西起 “森林王国”瑞典,东至“千湖之国”芬兰,一路向北,游历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领略哥德堡工业之光,斯德哥尔摩水城之魅,赫尔辛基建筑之奇等北欧风情。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XC90相关新闻
  • 沃尔沃XC9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