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淄博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淄博进口大众尚酷R即将到店 尚酷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1:27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淄博润之坤进口大众鲁中地区运营中心了解到,尚酷R即将与7月初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 厂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资源
尚酷 33.37-39.88万 33.37-39.88万 暂无 部分现车

 

  车型点评:尚酷R有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推出的个性定制版,尚酷本身即为大众的炫耀车型,经过R公司的个性化改装,造型更加酷炫。采用三孔下保险杠,前后雾黑式灯组,更个性的扰流板,R标示的黑色横幅格栅,一切都彰显着R版的与众不同。尚酷外形凶猛犀利,极具攻击性。整个车身被设计的比较低矮,显示出这款车对速度的渴求。内饰方面,则是“大众"脸,没什么特殊的,当然别致的R标示还是能说明身份的。R版尚酷搭载2.0TSI发动机,R版的动力可输出188kw的最大功率,350nm/2500-5000rpm的最大扭矩与普通版别的147kw和280nm提升很多,匹配6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秒完成。亮骚小钢炮中的小钢炮!既然是R版,底盘方面也当然也进了行更强的调教。车身尺寸:长4248mm、宽1820mm、高1404mm,轴距2578mm。全景天窗,双本版本。尚酷的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则全系标配了ABS+EBD刹车辅助、TCSESP,当然对于飞车爱家来说,ESP是可以关闭的。尚酷R——焦点所在。

 

  编辑点评:最为大众汽车的小钢炮车型,尚酷自然是极好的炫耀工具,而R版更加炫耀中的炫耀,更个性的外观、更强劲的动力、更扎实的底盘,独特的“R”标示,都在无时无刻的说明车主的独特。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关注淄博车市微博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尚酷相关新闻
  • 尚酷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