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EX开始接受预订 4S店7月18日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1:17   易车网   字号:

  关注英菲尼迪的车迷朋友们要注意了,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已经进驻长沙,英菲尼迪长沙恒信德龙4S店将在6月底开始试营业,7月18日正式开业。今日,从长沙恒信德龙英菲尼迪4S店获悉,英菲尼迪EX车型开始接受预订,提车周期需1-3个月,订金为车价的10%。具体详情如下表: 

  

英菲尼迪EX原厂商指导价现4S店报价现车情况
EX25优雅版 49.80万 49.80万 少量现车(预定车型提车周期1-3个月)
EX25尊雅版 53.10万 53.00万 少量现车(预定车型提车周期1-3个月)
 EX35 64.91万 65.50万 少量现车(预定车型提车周期1-3个月)

  车型介绍:EX35的外形展现出许多典型的英菲尼迪特征,包括双拱形格栅、巨大的L型头灯(可选装氙灯及AFS照明系统)、集成雾灯、特色的LED尾灯和动感的拱形侧面轮廓。EX35长4631毫米、宽1803毫米,这让它于都市中易于操控,高1589毫米,不仅让人觉得更有动感,重心也比一般的4X4车型要低许多。

  编辑短评: 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302马力,峰值扭矩341N•m,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X35采用智能四轮驱动转向方面装有车速感应式可变助力方向盘。此外,车内还装备了11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配备AM/FM 收音机,以及具有MP3 播放功能的6碟CD。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英菲尼迪E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菲尼迪EX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EX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