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凯越上海现金优惠1.4万元 另享3000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1: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当前市场上经久不衰的经典车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以来有这稳重的市场表现。近日,编辑在走访了上海地区某别克4S店后了解到,在该店最近购买凯越车型,可享受1.4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还可获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下:

凯越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2011 1.6LX-MT

9.99

1.4万元现金优惠、3000元节能补贴

2011 1.6LX-AT

10.49

2011 1.6LE-MT

10.79

2011 1.6LE-AT

11.79

  新凯越源自全球科技欧美平台、全新的设计却令2011款凯越车型看上去更加大气和豪华,与旧款相比,前脸部分基本相同,但在视觉观感上也似乎提升了车身的尺寸。新凯越总体看上去时尚,大气。大灯、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并不明显,车型的正面线条非常流畅。车灯的线条更加修长,与三角形的雾灯同进气格栅组成了充满攻击性的前脸造型。

  新凯越的内饰明显能反映现在家用车设计趋向,线条有更多的曲线,整体给人以温馨的感觉,很有中档车的味道,不复杂但很实用,家居及商务两相宜;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实际触摸后会感觉手感不错;高整合一体式中控台的设计由上到下仍旧采用大块的全景式桃木以及双暖色调的搭配,在视觉上十分的有活力。数个细致体贴的储物空间,也体现出新凯越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出色。

  2011款凯越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 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

  2011款凯越由原来的两款增加到四款,厂商指导价区间调整为9.99万元至11.79万元。其中,1.6LX-MT和1.6LX-AT为两款低配车型,售价分别为9.99万元和10.49万元,再次降低了凯越入门级车型的售价。新推出的2011款凯越,主要的变化为增加了两款低配车型,厂商指导价低至9.99万元,最低进入10万元区间。在配置上,这两款车型保留了电动天窗,减掉了座椅腰部支撑真皮座椅倒车雷达轮毂变为钢质。而他两款车型在售价和配置上均没有变化。

  新凯越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厂家建议在3000公里左右进行,之后每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保养价格比较实惠。口碑方面,消费者反映凯越驾驶感受比较稳健,动力表现相对稳健。此车配置较为丰富,安全性能优良。丰富的配置,优良的安全性能让凯越成为家用轿车的首选之一。虽然有消费者反应凯越的油耗稍高,但凯越的销量一直稳居不下,此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