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尚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经济大空间 天语尚悦现金优惠6千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经济大空间天语尚悦现金优惠6千送礼包
尚悦 指导价:7.98万-12.38万元

  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买个车最重要就是空间够大,并且够经济实惠,而长安铃木天语·尚悦正是这样一款车型。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广州地区经销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天语尚悦(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车型最高可享现金优惠6千元,另赠购车礼包,店内有现车,有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咨询。

天语·尚悦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天语·尚悦 2011款 1.8L AT 豪华型 12.38万 11.78万 6千+礼包 有现车
天语·尚悦 2011款 1.6L MT 舒适型 7.98万 7.68万 3千补贴 有现车
天语·尚悦 2011款 1.8L MT 豪华型 11.38万 10.78万 6千+礼包 有现车
天语·尚悦 2011款 1.6L MT 豪华型 9.98万 9.68万 3千补贴 有现车
天语·尚悦 2011款 1.6L AT 豪华型 10.98万 10.68万 3千补贴 有现车
天语·尚悦 2011款 1.6L AT 舒适型 8.98万 8.68万 3千补贴 有现车

  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横列式四辐条镀铬设计。下进气口采用较规则的扁平式设计,银色刀锋式雾灯边框装饰。鹰眼状透镜大灯。车身侧面采用车门防擦条、带转向灯外后视镜、宽大的轮眉、205宽胎和16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车尾采用短尾式设计,行李箱盖顶部微微向外凸出。

  车厢内部,采用了黑色加米色的经典色彩搭配,中控台使用亮银装饰条加以点缀。组合仪表使用蓝白相间的背景灯光,内嵌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可显示油耗、档位、温度和续航里程等信息。在配置上,高配车型配有智能钥匙令、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全自动智能恒温空调、DVD影音播放系统和9扬声器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与影音娱乐系统整合的GPS智能导航系统等。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天语尚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天语尚悦相关新闻
  • 天语尚悦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