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淄博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奇瑞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淄博奇瑞E5现车到店预订送苹果ipad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1:47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淄博奥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奇瑞E5现车已到店,现在订购即可获赠苹果ipad2或享受订金3000抵5000优惠,更多新车资讯请致电经销商。

车型 厂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资源
奇瑞E5 暂无 暂无 ipad2或3000抵5000优惠 充足

  车型点评:奇瑞E5由A5发展而来,外形上有较大的变动,前脸采用新的盾形横幅格栅,车身线条更加饱满。造型有了很大的进步,更加大气饱满也非常现代。车身尺寸:长4580mm、宽1760mm、高1483mm,轴距2600mm,车内空间不错。E5的在配置方面有非常大提升,前雷达、可视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系统、7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导航以及数字电视等配置都将出现,引入众多时尚科技,保持时代同步性。动力方面则采用奇瑞自主知识产权的ACTECO1.5L、1.8L发动机,动力强劲,并且拥有出色经济性。采用四轮碟刹,配置有ABSEBD

  编辑点评:奇瑞E5的配置全面提升,外形方面也有较大突破。将更多时尚科技,以实惠的价格带给普通消费者,性价比出众。将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入门级家轿。

了解更多淄博行情 关注淄博车市微博

关注奇瑞E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E5相关新闻
  • 奇瑞E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