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在津直降4000元 购车享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0:32   易车网   字号:
一汽丰田威驰在津直降4000元购车享补贴
威驰 指导价:8.95-12.39

  近日,从一汽丰田天津中乒丰田4S店获悉,现在店内新威驰1.6L车型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购车另有4000元现金优惠,店内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洽谈,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0款 威驰 1.6L GL—i MT 9.99 店议 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4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
2010款 威驰 1.6L GL—i AT 10.79
2010款 威驰 1.6L GL—S 运动版 AT 11.89
2010款 威驰 1.6L GLX—i 天窗版 AT 12.39

  新威驰在津一直有不错的销量而且得到了年轻朋友及家庭群体的青睐。威驰在津市场一直表现不错,价格波动也不大,现在购买威驰除了继续享受节能惠民补贴外,还有现金上的优惠,对于想要购买威驰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消息,近期由于车源紧张,想要购车的朋友不妨提早下手。

  全新VIOS威驰设计风格已经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的影响,整体设计趋于大型化,已经在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上得到运用的新设计元素,也延续到了全新VIOS威驰的设计之中。全新VIOS威驰的外观造型设计酷似小号的国产第十代卡罗拉,因此全新VIOS威驰也有“小卡罗拉”之称。外观显得的更加动感,具有了一定的运动风格。车身尺寸上略有增加,车长由4285mm增长到4300mm,高度由1450mm增加到1460mm,轴距由2500mm增加到2550mm。这使得新威驰的前、后排的头、腿部空间都比老款出色。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5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6000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贷2--3年首付30%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驰相关新闻
  • 威驰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