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R青岛现车到店 可以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 02:4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青岛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具有更强动力性能的尚酷R现车已经到店,并且现在已经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一个半月提车。并且这款车现在已可以试驾,关注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车型名称到店时间到店数量订金提车周期有无试驾车
尚酷R 6月18日 1 1万元 一个半月 可以试驾

  车型短评:尚酷R是有史以来细分市场上最为强劲的车型之一。尚酷R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最大扭矩为330牛/米,堪称一款真正的高性能跑车。尚酷R四座跑车兼具高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它充分满足了车主们日常生活代步与赛道驰骋的双重需求,为他们带来了纯粹的驾驶乐趣。

  市场短评:尚酷R厂家指导价39.88万元,即日起预定R系列,即可免费赠送8月下旬尚酷R杯(马来西亚站)赛事之旅,包括尚酷R杯赛事VIP套餐、往返机票、交通费、酒店食宿等费用。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尚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