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锋范蓄电池使用需谨慎 亏电后电容量有所下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州本田-CITY锋范口碑值上升11%,排名上升4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CITY锋范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起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0.8%,中性帖占91%,负面帖占8.2%。

  近日,广东车友“xia_y”反映称,高速路跑了2小时后,关车门的时候忘记关灯(小灯+雾灯,没有开大灯), 只开了“信号灯 ( 第一个开关)” + “前雾灯(第二个开关)”,4个小时后,就发现双向铁将军没信号了。晚上车辆抛锚在公司门口了,用电压表去量时, 电池已是零了。

  对此,车友将电池进行充电后发现,1.5AT的汤浅44B19蓄电池,在使用了6个月之后,不小心有一次深度受伤之后(即不小心被大灯放电至0V),现在电池的充满之后的总容量是出厂时的额定标称容量的45%,为此多少还是有些担心的。

  最后车友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电池的使用问题,千万不要过度使用。车友“一条大虫”表示我的车刚买来时,也是有一次不小心开了大灯,3小时后下班时,打不着火了,遥控开不了门,但还有点电。借电后恢复正常了。车友“雨辉7777777”则表示偶尔一次问题还不是很大,但还是会伤一点的,最好另外用充电器把它重新充满。(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现场,验证:FF蓄电池,6个月后深度放电一次,电池容量能恢复多少》(汽车之家)

关注CITY锋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