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威麟V5现金优惠3000元 另送5000元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2: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奇瑞汽车威麟品牌授权经销商重庆润泰创业实业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目前威麟V5车型在该店均有现车可以提供。据经销商介绍,购买威麟V5可以在3000元现金优惠的基础上,再赠送价值5000元的油卡,优惠总额达到了8000元。具体优惠信息参见下表:

威麟V5重庆最新行情威麟V5重庆最新行情

  外观方面,和之前的东方之子Cross相比,威麟V5主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换装了新的标志,其他方面没有太大的不同。4662mm*1820mm*1590mm的车身尺寸和东方之子Cross也是相同。威麟V5车顶加装了行李架,除了可以使得整车有一定跨界的风格外,也可以在视觉上面营造出更加和谐的效果。尾部的刹车灯位置比较靠上,这样的设计对于安全性提升有比较明显的作用。在车门的把手上面,该车采用了镀铬的处理,增加了豪华感。

  在内饰的设计上面,威麟V5借鉴了之前东方之子Cross的设计元素。中控台的造型比较饱满,层次感以及科技感都比较突出。虽然是MPV车型,威麟V5所采用的浅色内饰在一定程度了增加了车内的温馨。在仪表的设计上面,该车的采用的是中置仪表的设计,采用还是的传统三表盘布局。在豪华车型上面,该车提供了大屏幕的DVD播放系统。作为MPV车型,该车对于第三排的乘客可虑比较到位,有充足的空间来保证乘坐的舒适性。

  在配置上面,威麟V5提供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ABS+EBD、铝合金轮毂、泊车辅助系统以及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另外还配备了一些人性化设置,如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智能超车灯、后备门独立开启系统等。

  动力上面,威麟V5采用的是三款不同的铝铁发动机,分别是1.8L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2千瓦和182牛米。1.9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271牛米。与汽油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柴油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威麟V5车型的口碑指数为61分,得分属于中等水平。网友们认为该车的优点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不错,车内空间充足、发动机性能不错以及性价比突出等。缺点则表现为做工不精细以及在低速情况先汽油发动机动力稍显不足等。综合来看,威麟V5车型的出现为想要购买MPV车型的家庭用户以及处于创业阶段的公司用户都提供了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威麟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