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车友自做悦翔全车密封 效果天壤之别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1: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悦翔口碑值上升11%,排名上升3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10位。本周悦翔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起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87.5%,负面帖占12.5%。

  车友大辐射近日反映称新买的悦翔密封条很薄,弹性也一般,虽然两层密封,但效果并不是很好,车里总是脏得很。对此,车友skyname表示自己动手为悦翔做了全车密封有效解决了这个问题。需要的材料有:小D密封条,主要用于车身门框,前车盖,后门外侧(B柱位置);P型条,用于四门最下面以及后备箱最下方;大D密封条,主要用于四门和后备箱。

  首先,四门边缘贴大D,一根下来,中间用小D连接,四门最下面贴P型条,注意要把排水口留出来;其次,后门车框处上面一段空间比较大的地方贴一段大D,下面贴一根小D,这个是为了增强原车最外侧的密封条和车身的密封性;然后在前车门外边缘处贴一小段大D,关上门时可以保证B柱之间的密封;前盖沿着导水槽往下到大灯总成处,顺着车灯凹槽的外边缘贴上大D;最后,后备箱在最外面贴一层大D,因为缝隙比较大,可以在里面再加一圈大D,要保证和原车密封条的外侧相接触。另外,在后备箱靠近后档玻璃的地方贴一根P型条,保证后备箱的密封性。

  车友表示,这样密封以后,和原车有天壤之别,车子的风燥小了很多,并且关门力度和原来差不多,不用担心关门困难的问题。不过因为全车形成了一个封闭空间,要注意安全,关着门在车里时间长了会缺氧的。(作者:吴晴,无声)

  参考热帖:

  《悦翔全车密封》

关注悦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