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哈弗H5欧风版最高优惠1万元 全系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长城汽车授权经销商重庆润泰长城4S旗舰店了解到,2010款哈弗H5车型在该店全系均可以提供现车。据经销商介绍,由于长城正在开展“哈弗50万感恩回馈,哈弗车友精英汇”活动,目前购买哈弗H5的客户最高可以享受到现金1万元的优惠。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哈弗H5欧风版

厂家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具体优惠信息

2.0两驱 豪华型

9.28万元

8.58万元

现金优惠7000

2.0两驱 精英型

9.98万元

9.18万元

现金优惠8000

2.0两驱 天窗型

11.28万元

10.28万元

现金优惠10000

  长城哈弗H5车型是长城汽车继哈弗H3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两款车型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面都有比较多的相似之处,尤其是在车尾以及侧面的处理上面,外观上面主要的设计差别在前脸设计以及尾灯的处理上面。在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上面,哈弗H5和哈弗H3整体的差别也不是很大,主要是在车身高度上面H5要稍微矮了55-65mm左右。

  悬挂上面,哈弗H5前悬挂采用的是前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为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车身结构延续了长城在SUV车型上面所采用的非承载式的车身,这对于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能力有着非常好的保证,不足之处是对于乘坐的舒适性可能会有所降低。哈弗H5采用的是比较常见的机械液压助理方式,这种助力方式选择的是直接采用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对于路感的感受会更加清晰,不足之处是对于动力系统可能会有一些影响。

  在配置上面,哈弗H5除了为部分绿静版车型提供了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以及刹车辅助功能外,其他车型都是仅提供了基础配置。目前哈弗H5系列车型都是采用的铝合金轮毂。外接音源接口、车内中控、发动机电子防盗以及未系安全带提醒功能都是标准配置。

  动力上面,长城汽车为哈弗H5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分别是2.0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柴油发动机、2.4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柴油发动机四种动力选择。值得注意的是2.5L柴油发动机排放标准为国III,其他的发动机排放标准均为国IV标准。哈弗系列车型都是采用的发动机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长城汽车为哈弗H5的提供了三种变速箱选择,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35/70 R16轮胎在复杂路况下面的表现比较好。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哈弗H5的评分比较高,智尊版为86分,欧风版为82分。网友们认为该车的优点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不错、内部空间大、越野性能强劲以及性价比突出等方面。缺点则为内饰设计比较简陋,同时存在小毛病比较多的情况。综合来看,哈弗H5车型整体延续了大家对于哈弗系列的印象,在保证了性价比的同时,该车的越野能力是比较强劲的,不过长城在哈弗系列的内饰上面还有比较大的进步空间。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5相关新闻
  • 哈弗H5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