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莲花汽车启动“冰凉一夏”客户关怀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莲花汽车启动“冰凉一夏”客户关怀活动 莲花汽车启动“冰凉一夏”客户关怀活动

  日前,莲花汽车启动“冰凉一夏、360°客户关怀”活动,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活动周期内,莲花车主都可以前往当地经销商或服务站享用莲花汽车特意准备的“夏日关怀套餐”。

  6月18日至7月31日,莲花汽车为所有莲花车主准备了十项特别关怀,为车主爱车提供360°的特别关怀。针对炎炎夏日用车安全,莲花汽车服务人员将会对车辆进行六项免费体检,包括空调系统、发动机冷却系统制动系统、底盘悬挂系统、胎压、全车性能电脑仪诊断等;同时还将免费为车辆添加四项油液,包括制动液、空调制冷液、发动机冷却液和喷水壶洗涤水等。

  莲花汽车售后服务负责人表示,作为传统的客户关怀活动,这次的冰凉一夏活动除了上述十项措施以外,莲花汽车还将为每位车主提供双重大礼,在赠送工时卡用于日常维修的同时给每位车主准备了一副前挡风玻璃遮阳挡,为爱车“消暑纳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