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新赛欧车友详解EMT 虽有不足但整体满意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6: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口碑值下降18%,排名没有变化,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3位。本周新赛欧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起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88.9%,负面帖占11.1%。

  近日,河北保定车友“mayf3499”新赛欧的EMT车型进行了一番剖析,车友表示所谓的EMT变速箱,可以理解为E-MT 变速箱,他的本质还是MT(手动),只是把踩离合换档的过程让电脑给完成了,新赛欧的EMT还是可以理解成是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她的EMT排挡杆有六个状态,唯独缺少真正手自一体变速器的P档,多的是一个A/M转换位置。

  尽管如此,新赛欧的EMT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一档换二档的时候,延迟时间很长,油门给的稍微狠一点车子就会出现明显的顿挫感,不过这一点是可以通过改善自己的驾驶习惯尽量把顿挫感减小减小再减小的。

  此外,车友还对一些问题作出了解释,首先是换挡不执行,并伴随声音报警,这个原因在于制动踏板没有完全踩下,这时只要把制动踏板踩到一定的位置,问题就可以解决:有车友反映新赛欧的EMT爬行功能失效,这是因为车门没有关到正常的位置,就是仪表盘上的开门提示车灯和阅读灯没有熄灭(常开位除外),重新关门就可以了。车友“bankemi”表示用了EMT1.2的快一年了,虽然开得少,但是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用车十五天,给大家汇报一下我的开车感受。(还有EMT的详解)》(汽车之家)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