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标致508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 东风标致5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标致508 7月10日上市 内饰更多细节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1:05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508将于7月10日国内上市,东风标致方面正式公布了内饰官方图片,透露出508的更多细节。首先标致508配备带清洗功能智能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及刀锋狮爪动感LED尾灯。前灯组采用哑光与镜面的多层次立体设计,“七星晶钻”设计与双色调狮标相互印衬,搭配家族基因的进气格栅以及新狮标LOGO。标致508为驾驶者提供了众多舒适配备,后排座椅多角度可调、后排双区自动空调(整车为四区自动空调)、多媒体显示屏、电动遮阳帘等。

标致508配备带清洗功能智能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狮爪动感LED尾灯标致508配备带清洗功能智能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狮爪动感LED尾灯

  东风标致508内饰采用深、浅两种色系,任用户在商务、运动、休闲中自由变换选择。从空间布局来看,前排由“T”字形中控台分割两端,使驾驶者与乘客拥有两个独立的乘坐空间;前排空间中,于组合仪表、中控台、出风口等诸多内饰细节上通过镀铬、黑色钢琴漆等处理,配以真皮内饰,整体豪华质感。据了解,国产标致508车长为4800毫米,,与迈腾凯美瑞天籁三款主流的日系中高级车相比,508的轴距最长。新车还装配了空气质量监控传感器,能自动识别外部空气质量,可自动切换到内循环模式,确保车内空气新鲜。

东风标致508采用真皮座椅,轴距为2817毫米东风标致508采用真皮座椅,轴距为2817毫米
东风标致508内饰采用深、浅两种色系东风标致508内饰采用深、浅两种色系

关注东风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5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508相关问答

(编辑:桑之未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