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戈恩称日产2011财年营业额将“大幅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9:2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东京举行的“汤森路透新闻事件”活动的一次讨论中表示,该公司将于本周四(2011年6月23日)公布今年的利润预期,并将于6月27日公布新的中期增长计划。他称,2011财年的营业额预期将“大幅提升”。

  戈恩表示:“我们明天会公布具体的数据,且数据较之前有大幅提升。现在我们的产能已经非常接近正常水平。虽然还面临一些生产限制,但是我们的产量已经接近正常水平,这是我们在两个月之前无法想象到的。”

  此前,日产公司曾表示,在该公司零部件供应恢复至3.11震前的状况后,预计该公司可在今年10月份恢复正常生产。(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