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奇瑞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州奇瑞E5现车到店接受预订 送苹果iPad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8:14   信息时报   字号:

  奇瑞新款家轿E5将于7月初上市,目前E5现车已登陆广州保瑞4S店,同时,奇瑞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抢鲜订奇瑞E5,送苹果iPad2”大型预热活动。自6月13日起,凡在活动期间登录奇瑞E5官方网站进行注册并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与优惠,用户登录活动平台, 即可获得礼券,凭礼券及网站注册信息,到店预付3000元购车订金,前1000名可随车获赠苹果iPad2一台(订金抵车款),第100~3000名,获得“交3000抵5000”的购车优惠。第3001名后用户,凭礼券进店购车可获1000元购车优惠。另有“奇瑞E5周周送 8折钜惠齐纷享”抽奖活动。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奇瑞E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