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幅优惠限时限量 威志三厢现金优惠9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大幅优惠限时限量威志三厢现金优惠9千
威志 指导价:5.28万-6.88万元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汽车经销店广物天津一汽了解到,目前店内针对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厢旗舰型限时优惠9千元,优惠价5.98万,截至7月21日为止。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该优惠限到店认购前50名顾客,限时限量,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到店咨询详情。

威志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威志 2009款 三厢 1.5 AMT 旗舰型(国四) 6.88万 5.98万 9千 有现车

  威志的出现,使得人们提到天津一汽的时候不再是只有夏利。晶钻型大灯、高亮度雾灯都是威志的整个前部看起来非常的饱满。09款威志的侧面增加了防擦条。09款威志旗舰版的玻璃升降按钮位于手刹旁边,与一般在门框上的设计有所不同。与一汽丰田新威驰相比,威志或许更适合务实派的消费者。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威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志相关新闻
  • 威志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