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蒙迪欧致胜2.3L优惠1.5万元 送3999元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0:22   易车网   字号:
蒙迪欧致胜2.3L优惠1.5万元送3999元装饰
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16.98-25.68

  日前,编辑从长安福特湖南华隆4S店获悉,即日起至6月29日购买福特蒙迪欧致胜2.3L车型最高可获得15000元现金优惠,并赠送3999元装饰(可折现金)。另外,购买蒙迪欧致胜2.0T车型可以获赠导航模块以及可视倒车雷达(时尚版赠送DVD导航)。到店试驾可参与抽奖,奖品为王菲演唱会门票,香港双人豪华游套票,红色漂流自驾游套票。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情况
蒙迪欧-致胜2.3L 17.98万-19.48万 15000元+3999元装饰
蒙迪欧-致胜2.0T 16.98万-25.28万 导航模块+倒车可视

  车型介绍:蒙迪欧致胜车身采用激光焊接技术,车身刚度和整体安全性都更高。蒙迪欧车长4854mm,车宽1886mm,轴距达到了2850mm,因此致胜的内部空间宽大,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步空间。蒙迪欧-致胜有2.0和2.3两种排量发动机变速器则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可选。致胜共享了马自达6的动力系统,操纵和运动性能颇佳。相较于马自达6,蒙迪欧致胜的外型更加前卫、凶猛,同时又显得大气而稳重。

  维修保养:新款蒙迪欧致胜享受三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建议日常保养周期以5000公里为宜,在质保期内,店内提供壹次免费机油、机滤的更换,首次保养需在5000公里左右进行。该车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37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需要根据车况而定。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购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蒙迪欧致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
  • 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