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翼神部分车型 购车可送全车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8:32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翼神部分车型购车可送全车装潢
翼神 指导价:10.98-16.98

  近日,编辑从山西天九实业4S店了解到,2011款翼神部分车型,购车可送全车装潢,目前店内有现车,具体情况如下:

  

翼神厂方指导价(万元)4S店报价(万元)优惠幅度
三菱翼神 1.8L 手动 时尚版 11.68 11.68 送全车装潢
三菱翼神 1.8L 自动 时尚版 12.98 12.98 送全车装潢
三菱翼神 1.8L 手动 致尚版 12.58 12.58 送全车装潢
三菱翼神 1.8L 自动 致尚版 14.38 14.38 送全车装潢
三菱翼神 2.0L 手动 致炫版 14.88 14.88 送全车装潢
三菱翼神 2.0L 运动版 旗舰型 16.98 16.98 送全车装潢

  价格波动分析:翼神上市后的优惠情况很少,目前送全车装潢,优惠力度增加,想要买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短评:安全性能的全面优化是2011款三菱翼神升级完善的重要亮点,也是本届车展2011款三菱翼神向广大车主展现热情改变生活的重要领域,以不断创新升级的热情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安全的出行方式。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TCL牵引力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推广应用,令2011款三菱翼神将主动智能安全系统武装到牙齿。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和太平洋 保险费用 6千元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金融公司 贷款时间与月供 此款车型首付30%

  编辑短评:经过改款升级后的2011款翼神将继续延续性价比高的优势,同时在运动轿车领域继续领跑其他车型。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翼神相关新闻
  • 翼神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