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2012款普力马增配较多 新车油耗偏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4: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海马汽车-普力马口碑值下降55%,排名下降5位,位于MPV口碑车型榜第10位。本周普力马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占2.4%,中性帖占91.5%,负面帖占6.1%。

  6月初,2012款普力马已正式上市,对于普力马这一级别的MPV车型来说,性价比是他最大的卖点之一,然而随着消费者对于车辆要求的不断提高,配置升级成为提高竞争力的最大法宝。此次2012款普力马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近日,湖北车友“langzi0365”提到了2012款1.6自动炫酷版普力马车型,车友表示新车对比10款1.6自动舒适版加装了天窗、胎压监测系统加自动防眩晕后视镜、倒车雷达运动套件行李架、尾翼等等。不过新车减配掉了驾驶员座椅高低调整和背餐板。

  江西车友“jaywen_001”提到的则是1.8车型,车友表示目前车辆已经行驶两天了,总共跑了630公里,其中高速548公里,市郊市区道路82公里,因为新车高速一直在90公里左右,其他道路60公里左右,其中有至少100公里是碰到下暴雨,速度一直在60公里左右,车上2个人,全程开空调,市区油耗在12个左右。车友“li666333”也表示刚提的新车,希望油耗不要太高。(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2炫酷版提车记(坛里第一款炫酷版)》

  《2012款1.8尊享版7坐第二次油耗公布!》

关注普力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