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高尔夫R现车到店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1:3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者从广东乘用汽车处了解到,高尔夫R(配置 图库 口碑)运动版现车已经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大概一个月左右便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车型/数量颜色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新一代高尔夫R 6月22日 高尔夫R运动版/4台 1台白色/3台蓝色 5万元 一个月左右

  全新高尔夫R是基于最新第六代高尔夫平台进行改进研发而来,由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Volkswagen R GmbH)设计生产。大众汽车的设计师们为高尔夫R设计了独特的风格,对车身多处都进行了改进,包括硕大的进气口,全新设计的“Talladega”轮毂、带R标识的黑色刹车卡钳以及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另外还包括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带扩散器和中置排气管的车尾保险杠、R标识以及更加宽大的扰流尾翼等等。

  高尔夫R车内最为吸引眼球的是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桶型运动座椅,这套运动座椅中间采用了“San Remo”微纤维织物材质和座椅外侧Vienna真皮制成前排座椅头枕上绣有新的R标识,无论在视觉效果还是实际乘坐体验,这套桶椅的表现都堪称一流。另外,全车内采用了“艺术灰”颜色的独特缝线,标配多功能三辐式平底设计真皮方向盘,标配换档拨片,带R标识的铝制迎宾踏板以及蓝色仪表盘指针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高尔夫R采用了排量为1984毫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在转速为2400转/分的时候就已经将330牛o米的最大扭矩输送到曲轴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使得高尔夫R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每百公里的综合燃油消耗仅为8.4升,二氧化碳排放则从原来R32的255克/公里降低到195克/公里。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高尔夫-进口相关新闻
  • 高尔夫-进口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