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或将在印度市场推出雷克萨斯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9:5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在印度市场发布旗下豪车品牌雷克萨斯的车型,以在豪车销量高速增长的印度抢占一定的市场份额,因此在全球畅销的雷克萨斯车型或许很快将与印度消费者见面。

  丰田汽车印度基洛斯卡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总经理中川裕志(Hiroshi Nakagawa)表示,丰田将采取一系列新举措以加快在印度市场的扩张速度,该公司正在对将雷克萨斯品牌引入印度市场的方案进行研究。

  据了解,目前印度豪车市场主要被德国汽车品牌所占据,宝马、奔驰和奥迪近年来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增速惊人。2010年,宝马在印度市场售出了6246辆汽车 ,同比增幅为73%;奔驰同期售出5819辆,增长幅度为80%;而奥迪则售出了3003辆,同比增长了81%。

  印度汽车销售的快速增长主要依靠价格低廉的入门级别车型,但近年来大量涌现出富裕人士亦使该市场对豪华轿需求快速提升。(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