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沃尔沃成为德国消费者满意度最高汽车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9: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国际性权威汽车调研咨询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日前发布的一份消费者满意度报告显示,中国吉利控股的瑞典汽车品牌沃尔沃超过奔驰成为德国消费者满意程度最高的汽车品牌,这是自2002年以来第二个登顶该榜单的欧洲汽车品牌。

  J.D. Power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沃尔沃获得了最高的消费者满意度评分,得分为841分,而满分为1000分。2010年沃尔沃的满意度评分为826分,位居品牌榜第七位。沃尔沃评分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汽车吸引力方面。

  据了解,J.D. Power公司的消费者满意度报告主要对汽车品牌的四个方面进行测评,即汽车的吸引力、质量、维护成本和售后服务。

  此外,戴姆勒集团旗下的豪车品牌奔驰位居德国消费者满意度榜单的第二位,该品牌的得分为839分,较2010年高出1分。(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