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金杯大海狮大连优惠5千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9:32   易车网   字号:
华晨金杯大海狮大连优惠5千元现车充足
金杯大海狮 指导价:12.98-16.88

  近日,编辑从华晨金杯大连万通4S店获悉,目前金杯大海狮正举行优惠活动,购车可获赠价值5000元现金,店内现车充足。详情如下:

  

华晨金杯大海狮厂家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现车情况
2010款 海狮 H2L 标准型 15.58万 15.58万 5000元现金
2010款 海狮 H2L 豪华型 16.98万 16.98万 5000元现金
2010款 海狮 H2L 旗舰型 18.98万 18.98万 5000元现金

  金杯大海狮定位为集轿车、旅行车和公务车功能于一身的高端新概念商旅车,是金杯全新H2平台下的首款产品。与传统商旅车型相比,大海狮实现了外观、空间、安全、内饰、技术五大方面全面升级。金杯大海狮的设计以人员乘坐的舒适性为原则,比较适合于政府机构、事业单位、旅游酒店用车等行业客户。大海狮车身尺寸为5420mm/1880mm/2285mm,座椅数量为14座,搭载绵阳新晨动力的4RB2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4600-5000rpm,最大扭矩为217N·m/2600-3200rpm。

  作为蝉联13年中国轻客市场销售第一的“轻客第一品牌”,金杯的发展历程不仅是中国轻客市场走向国际市场的一个缩影,更代表了中国商用车产品的进步与飞跃。金杯海狮在经历了几代车型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70多个品种,价格跨度之大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列轻型客车首位。金杯大海狮无论从内部空间以及动力油耗来讲,它都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济南市场的占有率。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金杯大海狮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金杯大海狮相关新闻
  • 金杯大海狮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