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MURAN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领东风日产高端战略 MURANO下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8:27   深圳商报   字号:

  SUV市场的蓬勃之势,让众多车企为之瞩目,各种新品纷至沓来。而近期关于东风日产即将导入MURANO的消息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日前,记者从消息人士处获悉,MURANO不仅确定国产,同时其上市时间预计将在下半年。这款曾在北美、欧洲和日本市场取得辉煌业绩的车型,不仅将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销售,同时肩负扩大高端SUV市场份额、提升NISSAN品牌的重任。

图为日产MURANO图为日产MURANO

  诞生于日产复兴计划时期的MURANO,是日产投入28.39亿美元倾力打造的颠覆之作。自上市之初,MURANO就在全球备受追崇,在北美一年销量近10万辆。之后MURANO在日本本土和欧洲市场同样一路辉煌,目前全球销量已突破百万,是全球少数销量突破百万的高端SUV车型,是日产全球复兴的一大功臣。

  MURANO一名源自意大利北部威尼斯附近的一座小岛,13世纪以来,一直聚集着来自意大利各地的顶尖玻璃艺术工作者,更以其精致的手工雕刻玻璃制品闻名于世。以MURANO命名,日产显然是期许它能成为SUV中的精美艺术品。

  而事实也是如此,MURANO诞生之后,以突破性的创新精神、开创性的造型设计和领先动力,融合了轿跑车舒适性与SUV强韧力量,影响了之后众多世界级豪华SUV的设计趋向。

  日产精心打造的MURANO,不但以优异表现完成全球百万公里遍及全球的测试里程,更在上市后至今获得荣誉奖项不计其数,包括北美年度越野车、J.D. Power and Associates——最具吸引力的中型SUV、太平洋区汽车评鉴(VSS)特殊成就奖、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撞击测试五颗星最高评价等等。MURANO开创了轿跑车般的动态与越野车强悍坚韧的完美融合,在海外经常与雷克萨斯宝马等品牌SUV同台竞技,成为全球豪华SUV市场的闪耀明星。

  目前,东风日产整个产品布局已经形成了“高端领军、中部崛起、小车爆发”的三位一体、全面开花态势。导入更为豪华、高端的MURANO,不仅将进一步优化东风日产的产品布局,增强高端市场竞争力,更将成为东风日产豪华全明星阵容的又一生力军与领头羊。(吴 广)

关注MURAN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URANO相关新闻
  • MURAN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