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日产颐达1.6L全系优惠9000元现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笔者在长春日产汽车销售4S店了解到:为了迎接七月中旬长春汽车博览会的召开,日产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排量车型开始全系现金优惠9000元的活动,活动截止日期为7月初,详情可具体到店内进行试乘试驾和现场咨询。

  具体的日产颐达1.6L车型价格和优惠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一直是最为畅销的家庭紧凑型轿车之一------日产颐达,作为雷诺与日产的全球战略联盟的又一结晶,无处不流露着简约、动感时尚的欧洲气质的外观、超乎想象的空间、高品质的内饰、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先进发动机、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就了TIIDA颐达的“宽适”。

  颐达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全新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颐达发动机为直列4缸,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油耗仅为5.6l/100km,比同排量发动机减少20%。同时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比同级别的发动机减轻将近30%的重量,使1.6l发动机扭矩(153n/4400m)、输出功率(80kw/rpm)、燃耗(5.6l/100km)三者均具备更高的技术水准。

  颐达的外观大气时尚,新增加的月光银、绚酷紫两种颜色,其外观较原有TIIDA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前、后线条更加流畅的保险杠,与散热格栅的流线构造成更为开阔视觉感受的卤素灯,动感炫亮的3D个性后组合大灯,品位独到的前格栅设计时尚而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气势显得更加强劲,从而达到了与其强劲动力更加匹配的效果。

  除了迅猛强劲的动力,融力量于优雅的外观外,颐达独到的五门掀背设计、超大的空间、完善的娱乐信息系统以及体现在各个细节的人性化设计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和赞叹。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日产颐达的总体评分为72分,网友中对这款车的最大印象是省油,性价比还行。有位车主网友这样写到:我买的日产颐达的是1.6AT,买了一年半,油耗在8.5左右,高速会省半个油左右,总体来说不错。优点是,空间大舒适,缺点是,底盘低。针对很多人评价颐达的底盘低和车漆的问题,这位车主如此提醒买车的朋友,大家买的是轿车不是越野车,所以底盘低是正常的,也别把轿车当悍马开。另外,车漆薄也是所有车型都可能存在的,任何车,无论进口国产,只要有刮碰就都会掉漆的,所以对车主来说谨慎驾车是最重要的!(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颐达相关新闻
  • 颐达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