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思铂睿每周推出特价车 置换更有惊喜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3:22   易车网   字号:
思铂睿每周推出特价车置换更有惊喜礼包
思铂睿 指导价:21.58-25.58

  近日,从杭州东风本田华顺城西店了解到,该店每周将推出一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特价车,同时本田品牌车型置换思铂睿可获赠2000元油卡,非本田品牌置换可获赠2000元安全礼包。具体明细如下: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特价车数量 置换礼包
思铂睿 23.78万-27.18万 每周一台 2000元油卡或2000元礼包(根据旧车品牌)

  东风本田思铂睿全系装载的是本田2.4L的发动机,该发动力同样运用在2.4L i-VTEC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面,发动机在6500r/min转速时输出约181马力的动力,在4300r/min转速时输出最大扭矩为225Nm。无论是从思铂睿肌肉感十足的外观造型还是强劲有力的充沛动力,不难发现其定位为运动型轿车。从设计风格和布局依稀能看出讴歌TS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影子,其售价却为TSX一半。

  思铂睿整车享受3年或10万公里质保。5000公里小保养一次,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具体费用以经销商售后服务收费为准。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铂睿相关新闻
  • 思铂睿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