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花冠现金让利1万 全系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1:22   易车网   字号:
一汽丰田花冠现金让利1万全系现车充足
花冠 指导价:9.08-11.38

  近日,编者从广州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让利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欢迎报名6月26日团购活动,争取更多优惠!

一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花冠 2010款 EX 9.28万-11.48万 9.28万-11.48万 1万
信息采集:2011-06-21  

  车型短评:改款花冠EX在外观上有些许调整。改款花冠EX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格栅,造型由镀铬直瀑式改为黑色网状结构,更加年轻动感。与老款相比,改款花冠EX的尾部还增加了若干镀铬装饰。动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仍然搭载采用双VVT-i技术的1ZR-FE 1.6L发动机和4速自动/5速手动变速箱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前两次保养免费)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3年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花冠相关新闻
  • 花冠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