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全球鹰GC7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吉利远景换代更名全球鹰GC7 谍照独家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全球鹰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刚刚上市,实际上也就是现在的吉利自由舰更换了全球鹰标识而已,而在此之前,吉利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型也已经悄然的更换了全球鹰标识,除了LOGO的改变,其余没有任何变化, 这只是为了快速划转全球鹰销售体系的权宜之计而已。

全球鹰GC7全球鹰GC7

  而真正的后续动作会更大一些,包括自由舰和远景车型都将进行改款换代,这两个车型名称也从此进入历史,取而代之的是全球鹰的GC3和GC7车型。未来的GC3和GC7车型都是基于现有自由舰和远景的改款,但改动比较彻底,除了车身部分还留有痕迹外,前脸后尾的外观设计,以及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的设计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全球鹰GC7全球鹰GC7

  今天曝光的这款车型就是一GC7命名的全球鹰A级轿车,这款车型轴距为2600mm,车身尺寸4435*1759*1470mm。继去年北京车展后,今年的上海车展再次露面,新版的GC7较去年的展车在外形上也有所调整,主要是引擎盖前端的全球鹰LOGO移到了镀铬横条的进气格栅上。

全球鹰GC7尾部全球鹰GC7尾部

  车展上公布的信息是,全球鹰GC7将配置代号JLγ-4G15的1.5L、JLγ-4G18的1.8L和JLω-4D20的柴油2.0L三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78.5 kw/6000 rpm 、102 kw/6200 rpm和101 kw/4000 rpm,最大扭矩则分别为141 Nm/4000 rpm 、172 Nm/3500-3800 rpm和300 Nm/1800-2750 rpm。

  变速箱的选择也相当丰富,1.5L车型车型除了五速手动变速箱,还有CVT无级变速箱和6AT自动变速箱;1.8L配置的则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柴油车型配置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和6AT自动变速箱。

全球鹰GC7内饰全球鹰GC7内饰

  实际上吉利早已为这款车型的上市做好了准备,在工信部第223期《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上,吉利代号JL7151K03、JL7151K05和JL7181K01的三款车型已经出现,也就是三种不同动力版本的全球鹰GC7车型。

  发动机的信号和动力参数与车展版本并不完全相同,JL7151K05和JL7181K01分别是最大功率80kw的JLγ-4G15 1.5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02kw的4G18 1.8L发动机。余下的JL7151K03则是配置JL4G15D的1.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已经达到了78kw。根据车型配置版本的差异,分别配置不同款式和规格的铝合金轮毂,以及195/60R15和205/55R16车轮。JL4G15D和4G18发动机已经配置在目前的愿景车型上,而搭载JLγ-4G15机型的愿景实际上也已经通过了目录申报。首批推出的全球鹰GC7也只有五速手动档车型。

  除了外观上的明显差异,全球鹰GC7的提升还体现在配置上,比如增加行车电脑的仪表盘,带有音响操控和巡航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升级为无钥匙的发动机点火旋钮,配置DVD和GPS导航的大尺寸液晶屏,还有自动恒温空调系统。

  毕竟是成熟的车型平台和现成的动力系统配置,因此从车辆的路面行驶能力来说,测试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就完成,而从测试车来看,其内饰还保留着愿景车型的配置。可能距离最终的上市还稍有时日,但也不需要其他全新车型那样漫长的测试进程。(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关注全球鹰G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全球鹰GC7相关新闻
  • 全球鹰GC7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