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计划三年内在欧洲推出二十款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8:5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内在欧洲市场推出二十款新车型,以提高其在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为此,福特汽车公司将对其欧洲工厂进行投资扩产,以支持新车型的推出。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其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Valencia)的工厂投资8.12亿欧元(约折合12亿美元),这是该公司35年以来在在西班牙的最大一笔投资。此次投资将为福特西班牙工厂增设两条新车型的生产线,这两款车型是福特Kuga跨界车和新一代Transit商用车。

  此外,福特汽车公司还将提高旗下土耳其科喀艾里(Kocaeli)工厂的汽车产能,该工厂的汽车年产能将提升至40万辆,涉及的投资金额为2.05亿欧元(折合2.90亿美元)。

  福特汽车公司还将在欧洲招募700多名员工以支持其扩张计划,其中500名员工将工作于福特西班牙瓦伦西亚工厂,另外200名员工将分配至福特位于德国的工厂。福特位于德国的萨尔路易斯(Saarlouis)工厂将会投产电动版福克斯车型。

  据了解,福特汽车公司预计到2015年前后,该公司的全球汽车销量相比于2010年将增长约50%,汽车年销量达到800万辆,而欧洲扩张计划将支持福特达到该目标。(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