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K2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将推6个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2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7:04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将推6个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2订金5000元
K2 指导价:7.29万-10.99万元

  继上海车展高调亮相之后,东风悦达起亚K2(配置 图库 口碑)加快了上市步伐。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广州地区经销店了解到,K2将会在7月上旬上市,共推出6个车型,其中1.4L有4款车型,1.6L有2款车型。目前经销商正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起,预计在K2上市后15天左右可以提车。

K2 预售价 订金 提车时间
K2 7-10万 5000元 7月下旬

  K2完美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外观紧跟家族脸谱,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出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K2的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700mm和1460mm。

  内饰方面:车型采用了全黑内饰,运动风格较为明显。方向盘沿袭了起亚K5的样式,同时配置了多功能控制按钮。此外该车还有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K2将搭载起亚1.4L和1.6L伽马系列发动机,其中1.4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搭配的是5MT和4AT变速器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新闻
  • 东风悦达起亚K2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