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唐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POLO享受补贴3000元 购车赠笔记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1:43   易车网   字号:
新POLO享受补贴3000元购车赠笔记本
Polo 指导价:8.58-15.89

  昨日,编辑在上海大众汽车唐山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新POLO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购车还可获赠康柏高端笔记本。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名称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形式
2011款 POLO1.4L 手动致乐版 8.59万 8.59万 惠民补贴+赠笔记本
2011款 POLO1.4L 手动致尚版 9.49万 9.49万 惠民补贴+赠笔记本
2011款 POLO1.4L 自动致尚版 10.69万 10.69万 惠民补贴+赠笔记本
2011款 POLO1.4L 自动致酷版 11.89万 11.89万 惠民补贴+赠笔记本
2011款 POLO1.6L 手动致尚版 9.99万 9.99万 惠民补贴+赠笔记本
2011款 POLO1.6L 自动致尚版 11.19万 11.19万 惠民补贴+赠笔记本
2011款 POLO1.6L 自动致酷版 12.39万 12.39万 惠民补贴+赠笔记本

  价格波动情况:新POLO近期的优惠举措比较频繁,目前的优惠仅为补贴和笔记本赠送,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新POLO的锐利前脸让人一见倾心,熏黑大灯增加了时尚元素,另外7幅轮毂也是新车的亮点。同时全新Polo的车身尺寸、车型内饰、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提升。动力总成方面,新POLO延续老款EA111的1.6L/1.4L发动机配以六挡自动变速器/五挡手动变速器的搭配组合。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全新POLO时尚鲜丽的外观符合当今审美潮流,再加上大众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前景十分不错。

了解更多唐山行情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