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X5青岛地区现车紧张 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0:02   易车网   字号:
宝马X5青岛地区现车紧张暂无优惠
宝马X5 指导价:89.6-185.3

  今日,编辑从青岛宝马4S店获悉,现在店内宝马X5现车情况比较紧张,也暂无价格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
2011款 宝马X5(进口) xDrive35i 领先型 88.7 88.7 暂无
2011款 宝马X5(进口) xDrive35i 领先悦世版 98.2 98.2
2011款 宝马X5(进口) xDrive35i 豪华型 98.9 98.9
2011款 宝马X5(进口) xDrive35i 尊贵型 103.2 103.2
2011款 宝马X5(进口) xDrive50i 领先型 164.8 164.8
2011款 宝马X5(进口) xDrive50i 豪华型 183.5 183.5

  纵观全国的宝马销售市场,宝马X5的车源还是十分紧张的,不少地区还出现了购现车、订车加价的现象,现在天津地区现在有现车供应,对于想要购买X5的朋友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提早出手。

  宝马X5在技术装备和性能上均达到了四轮驱动车前所未有的水平。它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并采用一系列创新技术,包括四轮制动、ASC十T(自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和DSCIII(自动动态稳定控制)等。无论在公路上还是在崎岖小径上,它都能输出强大动力,表现出卓越的性能。即使在松软路面上,它也能灵活自如地加速和制动。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5相关新闻
  • 宝马X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