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中兴汽车 中兴旗舰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中兴汽车近期启动夏季关爱服务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1: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6月10日至7月9日期间,中兴汽车为满足广大车主的需求,推出“夏季关爱·中兴服务在您身边”主题活动。酷暑即将来临,车辆的维修和保养再次成为车主最为关心的话题,针对夏季车辆经常遇到的保养问题,提供免费检测和优惠服务,将关爱送到广大车主身边。

  活动期间,返厂的中兴用户可享受工时八折、配件九折的优惠。与此同时,中兴还推出了“雨天出行关爱”和“夏季出行关爱”两套车辆保养套餐供车主选择,其内容包括空调系统免费检测以及无骨雨刮、刹车片等优惠,让车主在炎炎夏日也能享受到舒适、安全的清凉生活。

  2011年是汽车市场深度调整的一年,随着产品品质的整体提升,服务品质更受用户关注。中兴汽车在追求精品工艺、军工品质的同时,也持续为广大车主提供人性化的关爱服务。旗下“无限关爱”服务品牌在每个季度开展专项服务活动,为车主送去关爱服务。本次“夏季关爱·中兴服务在您身边”就是这一传统的延续。

  事实上,长期以来,中兴坚持科学化、体系化、自主化、营销化的服务理念,让每个车主都能享受到及时、快速、放心的服务品质。为了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2011年以来,中兴汽车确立了质量作战和服务作战两个提升重点。肖伟董事长多次强调,今后两年的工作核心就是要打造出用户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全力提升中兴汽车营销服务竞争力,提高用户服务满意度。对此,有业内专家表示: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的日趋成熟,消费者对汽车市场的需求,已从单一产品品质向全方位的服务品质转变,2011年是车企服务竞争的一年。以中兴夏季服务为例,这种应季服务很大程度上满足了车主深度保养的实际需求,让车主感受到企业的贴心服务和无限关爱,形成良好口碑和满意度,进而增强市场竞争力。

关注中兴旗舰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