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全新雪佛兰Sonic上市 起售价14,495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8:05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雪佛兰Sonic 全新雪佛兰Sonic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今年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全新雪佛兰Sonic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新车将车身灵巧,大胆而年轻的设计结合灵活的驾乘和操控感受,使得雪佛兰Sonic成为了一款高效、充满驾驶乐趣的高端小型车。在美国汽车市场,雪佛兰将为Sonic提供时尚型四门三厢轿车(新一代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运动型五门掀背两厢车(新一代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种车身样式,他们都拥有同级领先的后排空间和载物容积。雪佛兰汽车营销副总裁克里斯-佩里(Chris Perry)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雪佛兰Sonic将小型车的实用性和雪佛兰Corvette跑车所引以为荣的驾驶激情完美融合。它设计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驾乘愉悦,接口功能丰富,是一款严谨又追求乐趣的小型车,具有很强的产品竞争力。”

全新雪佛兰Sonic全新雪佛兰Sonic

  在外形设计方面,具有拉丝质感的铝合金镶边凸起式前大灯,个性化的前引擎盖线条,流畅的车身线条等,让全新雪佛兰Sonic十分抢眼。在内饰设计方面,功能齐全的仪表板,金属质感的中控面板,与整车外形风格相得益彰。在动力系统方面,雪佛兰Sonic将有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4升Ecotec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强劲,并匹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而1.8升排量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138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标配了五前速自动变速箱。当然,消费者也可根据自身的驾驶偏好,额外负担1,070美元,即可选装六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雪佛兰Sonic内饰全新雪佛兰Sonic内饰

  在产品价格方面,全新雪佛兰Sonic四门三厢轿车的起售价为14,495美元(约合人民币9.38万元),比竞争对手福特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四门轿车13,995美元的价格略高。而雪佛兰Sonic五门掀背两厢车型的起售价15,395美元(约合人民币9.96万元),在竞争激励的两厢车市场,这样的价格定位十分具有竞争力。与竞争对手相比,本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的起售价达到了15,870美元。雪佛兰汽车对全新Sonic的市场表现寄予厚望,他们希望凭借着Sonic前卫的造型、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产品性价比改变美国消费者对小型车的传统认知。(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