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408临沂最高优惠1.4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4:2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临沂骏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标致0利润购车计划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30日,购标致408可享受最高1.4万元的优惠,207新款上市,分期零利息。207首付1万3起,307首付1万8起,408首付2万4起,其他优惠车型可咨询经销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具体详细见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标致408 12.19万-16.99万 12.19万-16.99万 最高优惠1.4万元

  价格波动情况近期临沂地区东风标致408 享受最高1.4万元优惠,优惠幅度较大,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细咨询经销商。

  车型介绍:东风标致408是一款标致在中国首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定位为“高端紧凑级轿车”,它并不是现售车型的简单改款或换代。东风标致408共有七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皓月灰、白色、水晶银、铂金灰、珠光黑、中国蓝和新波尔多红等,其中皓月灰是408的主打色。东风标致408分别搭载1.6L和2.0L排量发动机,并以以配备CVTS-II技术的2.0L发动机为主打产品。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编辑点评408拥有大空间的紧凑型轿车,内饰简单大方,配置、动力在同级别车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尤其是不错的安全性能,而出色的空间则更加符合国人胃口,也更加舒适实用。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标致408相关新闻
  • 东风标致408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