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东风日产 MURAN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首推六款车型 广汽丰田逸致6月22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 11:13   新华网   字号:

  近日获悉,广汽丰田逸致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预计会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6款车型,分别是:160E精英版,180E精英版,180G舒适版,180G豪华版,180G豪华多功能版,200V至尊导航版。其中1.8L分别设有5座版和7座版。颜色有珍珠白、香槟金、钨金灰、云母蓝、水晶银和紫钻黑6种可供选择。

  逸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1790/1640mm,轴距2780mm,轴距比凯美瑞稍大。逸致的最终市场售价将填补凯美瑞与雅力士之间的价格空白。

  逸致基于卡罗拉平台开发,标准乘客数为5人,但最多可乘坐7人,第三排座椅可以放倒,以增加更多的载物空间。另外变速杆被挪到了中控台上,与方向盘的位置更接近,更便于操控。车顶大幅的全景式天窗也增加了车内的空间感。

  广汽丰田逸致上市后将搭载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入门级的1.6L车型采用的是1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0kw/6000rpm、154Nm/5200rpm;1.8L车型采用的是2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3kw/6400rpm、173Nm/4000rpm;2.0L车型采用的是3ZR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6kw/6400rpm、187Nm/3600rpm。

  除了2.0L发动机为原装进口之外,1.6L、1.8L两款发动机均由一汽丰田生产,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编辑点评:逸致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指向途安马自达5等车型,虽然定位家用MPV车型,但逸致外观设计上更像是一款大两厢车型,大空间、出色的舒适性和人性化的设计是逸致的主要卖点,另外可靠的品质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是购买的理由,当然一个合理的售价也是不可或缺的。

关注MURAN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MURANO相关新闻
  • MURANO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