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燕宝BMW“爱心卖场”与爱同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4:21   易车网   字号:
北京燕宝BMW“爱心卖场”与爱同行 北京燕宝BMW“爱心卖场”与爱同行

  深沉的爱无需用太多的言语表达,北京燕宝将爱的力量化为实际行动,“爱心卖场”活动应“爱”而生。即日起至6月28日,凡在北京燕宝购买BMW指定车型,除可享受到特别优惠政策外,北京燕宝将同您一起向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捐赠1000元来帮助贫困学生,为莘莘学子点亮希望之路。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细流,无以成江海。在爱心卖场里的每一辆BMW 320i Luxury、320i Lifestyle、320i Cab、325i Lifestyle、325i Cab、730Li Luxury、740Li Luxury都是爱的表达,把它们带回家,把爱心留下。北京燕宝与广大的车主车迷一道通过点滴汇聚,传递无穷力量,为那些期待的眼神里能够增添一缕艳丽的色彩。

  2008年6月5日,由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宝马爱心基金积极发挥其平台作用,凝聚和带动包括厂商、员工、经销商、车主等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秉持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和不断创新进取的公益精神,重点关注灾区和偏远地区的教育支持,先后在灾区和偏远贫困地区开展了教师奖助、学生资助、实物资助和心灵陪伴等重点项目,将关怀与爱心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急需帮助的地区和人群。

  北京燕宝BMW“爱心卖场”活动做的不是简单的销售,而是源于自身并传播无限的企业社会责任。长期以来,北京燕宝始终致力于社会企业责任的进步与发展,在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支持下,北京燕宝一直为共建美好家园而努力。行有道,爱无界,心手相连,“爱心卖场”活动的发起,便是北京燕宝对BMW“责任之悦”的最好传达,播种爱心,收获未来。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