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两厢版科鲁兹海外售价公布 国产后或将降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9: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口碑值上升5%,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科鲁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起伏,在发帖率方面,中性帖占87%,负面帖占13%。

  此前在上海车展首发的两厢科鲁兹车型最近在海外率先上市,新车其售价约合人民币14.84万元起,顶配车型售价约合人民币21.52万元。此次在海外上市的两厢科鲁兹车型总共推出了四款新车,分别为LS、LT、LTZ和LTZ Exec Pack。

  两厢版科鲁兹一共有三个排量发动机供选择,其中汽油发动机有1.6和1.8两种排量,最大功率分别为89千瓦(122马力)和102千瓦(139马力),另外还有一款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161马力)。两款汽油发动机将只配备自动变速器,只有柴油版同时提供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器

  目前,对于两厢版科鲁兹的售价来说,比三厢版车型高出不少,如果引入国内的话相信两厢版车型势必会在价格方面有所下调。江苏车友“疯神榜”表示这个价格在中国是不好卖的,还不如三厢呢。重庆车友“roeny”更是表示中国会更便宜,英国本来就最贵。(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14.84万元起 两厢科鲁兹海外售价贵》(中金在线)

  《抢占欧洲市场 科鲁兹掀背版折后14.8万起》(太平洋汽车)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科鲁兹相关新闻
  • 科鲁兹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